上海悦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悦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各类旅游行业,为旅游服务企业提供行业行风测评、顾客和员工满意度测评、酒店管理、啄木鸟检查和服务质量注册检查员培训及注册的专业机构。



经营项目


公司专门提供适用于酒店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安全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贯标和咨询、对外开展旅游服务和酒店管理咨询,提供经培训合格旅游服务和管理人员等等。为社会提供酒店风险经营管理、酒店ISO质量管理体系酒店管理人员培训等服务。接受二方体系审核和按星级宾馆要求进行明查、暗访等多种形色。包括提供旅游咨询,酒店风险经营管理、贯标咨询、旅行社和旅游集散中心及酒店管理咨询、接受旅行社和星级宾馆要求进行明查、暗访等多种形色二方体系审核、管理人员培训等服务。公司另一职能主要致力于高、中档商务酒店的策划、顾问及日常经营管理。拥有各种类型酒店的筹备开业和成功管理经验。有专业的管理和测评团队,无论是从酒店投资、酒店收购、酒店策划到酒店筹建、酒店功能设计、酒店工程管理及酒店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务实高效咨询管理风格。


行业背景


公司依托中国饭店协会的优势,已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务酒店运作模式、具有极高市场价值的酒店品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酒店人才、具有针对商务酒店管理服务的软件和技术支援系统,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服务质量检查和顾客(员工)满意度测评和评估方面已拥有一支专业化管理人才和饭店星级检查员队伍。


业务范围


公司自组建以来,先后派出或输出管理干部赴江西、山西、山东、江苏等省市多家星级酒店提供咨询服务。并开展多种形式的酒店和旅游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贯标咨询,本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度的责任感的旅游专业管理人才队伍,公司发展迅速,不断对外开发房产、酒店、旅游等行业咨询服务项目,近年来,受托对外地多家星级酒店开展了工程筹建咨询及营业期管理咨询等,取得良好成效,深获业主好评。

 

本公司将继续依托中国饭店协会和上海饭店业协会的整体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坚持“诚信服务、求实创新、风险经营、合作双赢”的服务宗旨,打破传统的“咨询服务不承担经营风险模式”,坚持实行“咨询服务费同经营指标挂钩,进行有风险咨询服务经营模式”。自愿同业主风雨同舟,共担风险,主动承受压力,充分发挥才干,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同业主获利双赢。学习和吸收饭店业的先进经验,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大力拓展市场业务,逐步创立独有的咨询管理公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