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造

浏览记录:752021-04-02

1、参与在建、改造的酒店的规划、设计及各项经营功能布局。
2、参与酒店各项设备设施(水、电、空调等系统)配置布局。
3、参与酒店各经营场所(大堂、餐厅、娱乐、会议厅、客房等)的装潢装饰的功能设计。
4、参与工程质量监察。组织酒店专业人士定期检查,及时整改,符合酒店经营要求。
5、接受业主方的正式委托,为业主提供全程筹建咨询,包括:酒店选址、建筑风格定位、规划设计、功能分区和平面布局、室内装修设计和布置、对酒店家具、营业设备(水、电、空调等系统)和酒店供应物品的规格提出符合标准的建议。
6、协助业主及其指派的专业建筑、工程、设计单位对项目进行规划顾问;
7、协助业主决定筹建酒店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和装修;
8、制定酒店施工、设备和装修所需的指标;在进行以上每一项工作时,严格按照《酒店业ISO9001国际质量的标准》对业主提出建议。
9、现场进行设计咨询、可行性投资决策分析、工地现场考察等,协助拟定经营管理方案,市场调研,客源定位供开业经营实施;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10、在前期筹建阶段,酒店管理公司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专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