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酒店的服务理念

浏览记录:742021-04-02

随着酒店业供需关系的变化和市场竞争的激烈,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酒店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需不断的更新和提高。
服务质量是酒店的核心价值,对外要让客人满意,就要学会发现和了解宾客的需求,有必要建立和完善宾客信息收集和分析系统,确保获得准确、可靠的信息,动态的掌握以及不断满足宾客的需求。以客人的需求为导向。
客人的需求也有共同的一面,规范服务能满足多数客人;客人的需求又有差异性,在规范服务的基础上,提供个性化服务。如:我们的
金钥匙服务,“先利人,后利已,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的人生”,而这一服务理念也将提升酒店优质服务品质和品味。
优质服务,不仅要能满足宾客的显性需求,更要能预见性地满足宾客的隐性需求。优质服务不是简单的服务技巧和操作规范的艺术高低,而是发自内心的服务愿望。
还记得在2008年旅游发展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曾进过这样一句话:“什么是优质服务”,那就是“热情、热情、再热情;精心、精心、再精心”。
提高服务质量意识,是提升酒店品牌的重中之重,注重产品的细节,注重酒店服务的三个标准(客人看到的是美观整洁的,客人使用的是安全有效的,员工见到客人是热情礼貌的)。这就要取决于您的职业和专业,取决于您的用心,取决于您的热情,取决于您的服务,在客人快乐中找到自己富有的人生。
客人的评价,是衡量质量优劣的唯一标准,而客人的肯定,就是对我们所有服务人员付出的最好肯定。